【本宣】37.2℃预售信息


预售时间:9月26日晚上8点~11月01日晚上12点

价格:77rmb

随书赠品:明信片2张

开售前会提前于lof放出链接,到时候请走🍑链接

发货时间:预计12月底前发货


刊名:《37.2°C》

原作:哈利波特

cp:Draco Malfoy × Harry Potter


作者:西格瑞

主催:@语幽 

封设:@拉赫瑪尼 

周边图:@项圈 

G图:@籾山阿亚 

G文:@祎浔 、@The Second Second 

封面英语短句翻译:@田兔子家的柚子茶 

本子工艺:平装锁线

内容:正文字数15w+,含一篇未公开文章(完售后将发布于lof上)


▪文章收录:

已公开文章:

《马尔福把谁给睡了》《马尔福和波特的流浪》《马尔福的觉悟》《杀手皇后》《你敢不敢》《我们没理由不》《其实他没那么爱你》《非浪漫故事》《结痂》《绝对占有》《要最烈》《闻香识波特》《爱最大》《真爱至上》《诺丁山》《婚礼上一次无聊的对话》《救世主已死》《渐入佳境》《然后他们开枪开了个爽》《薄荷烟》《记忆中的柠檬味》


未公开新文:

《情迷芝加哥》


*已发布文章均无大改



一直以来我就对37.2℃情有独钟,这次能用在本子上我很开心。

来源于这段话:“我遇到过很多人。有人让我发烧,我以为那是爱情,结果烧坏了所有。有人让我发冷,从此消失在生命里。有人让我觉得温暖,但仅仅是温暖而已。只有你,让我的体温上升0.2℃。”

将烧未烧,热烈缱绻,觉得很适合德哈。


本【霍格沃茨圆舞曲】合集中只有7篇收录在本子里,其他的14篇被锁了一个多月依旧不可见,感兴趣的可以移步【猫爪论坛】,与lofter同ID,我把被锁了的文放在那边了,可以观摩下文章是否和您心意再决定购买。


再过两天就入坑满三年了,自己也产了挺长时间的粮,一直以来写的都不咋滴,真心感谢不嫌弃T T

第一次出本,惶恐忐忑。万分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!希望喜欢德哈的你们能喜欢。尽量争取不糊墙~笔芯芯<3

评论 ( 154 )
热度 ( 2519 )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格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