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茗:

《Forelsket》通贩开启

CP:德哈 Draco Malfoy x Harry Potter

类型:文画合志

 

我把春天第一抹新意赠与你,让猫头鹰带去我的祝福。

而我又常常想,你就像我的槲寄生一般照亮我。

 

 

 

参本老师(lof name)

 

文手老师

@横竖横 

@西格瑞 

@Grace粽子🍙 

@麦记甜品站 

@猛虎落地 

@成冰纪-先翻主页再问 

@孤高の浮云 

 

画手老师

@阿邑邑  漫画

@冷水坑  色纸

@籾山阿亚  明信片

 

 

收录内容

总字数7W+7p漫画

 

定价

本体55/本

色纸 15r/张

珠光明信片 3/张

全套购买70 (73-3)

 

 通知群

580933696


 

工艺

本体内页欧维斯

珠光明信片

封面烫金


 

weixinzhifu

wwr010113

 

Staff

主催:亦茗

校对:简则

排版:田木木田

封设:CaRat橘籽

扉页:时雨千秋

宣图:兆兆

代理:老干部工作室

 

 

 

 

冬去春来,你是我春天里最明媚的浪漫。

你是我用尽一生所探寻的人啊。


通贩地址点我 

评论
热度 ( 37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格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