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哈】哈利床上长了个马尔福

为了宣传 《37.2℃》二刷  一时兴起随手写的小破文,看小学鸡打架,就希望大家别再因为错过去买盗印本了😢本辣鸡不会写文,幼儿园水平都不如,放弃写文就能超度成佛的那种,请见谅🙏🏻

BGM : Double Take. 




“这是你今天打的第七个哈欠了。”格兰杰特意指出,波特正好张着嘴,眼泪从眼眶中逼出来。“你都不睡觉的吗?”

“谁知道他每天三更半夜跑出休息室做什么了,”韦斯莱嚼着司康饼,腮帮子鼓囊囊的,话都说得含糊,“我本来想跟踪他的,但是他披上了隐身衣!”

“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波特擦去眼泪,然后又打了个哈欠,这次嘴巴张得太大,下巴险些脱臼。

“第八个了。”格兰杰说。

“你不知道最近有很多奇怪的传闻出现!”韦斯莱说。

“嗯……奇怪的传闻?”波特揉揉眼睛。

“你前阵子像着了魔一样追着马尔福的影子跑,”他小声说,“大家都说你爱上他了!”

格兰杰的目光变得尖锐,波特拿过南瓜汁喝了起来,他摇摇头,严肃地说:“我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跟食死徒有关系而已,这种一听就不可信的谣言你竟然当真,罗恩,我对你很失望。”

“自从你跟马尔福成为魔药课上的搭档之后,再诡异的事情也不值一提了!”韦斯莱一本正经地说,“每个人都说你跟马尔福在谈恋爱!”

他的声音很大,波特把嘴里的南瓜汁喷了出来,礼堂的其他人都朝他们望过去,波特这才发觉其他人看他的目光特别怪。

“我跟马尔福恋爱?开什么玩笑!你知道我们在盥洗室几乎要把对方杀了吧?”波特接过格兰杰递给他的纸巾擦了擦嘴,“更何况我们都是男生!”

“男生也可以谈恋爱的吧!”韦斯莱说。

“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,我感到很惊讶。”他再次打了个哈欠。

“第九个。”格兰杰说。

“饶了我吧敏!你总不能逼我别打哈欠吧?”他的睫毛都是眼泪。

“不管你信不信,但是我听弗雷德说八年级的一个拉文克劳跟一个斯莱特林谈恋爱了,那两个人都是男生,他们也是找球手,跟你们一样!”韦斯莱神秘兮兮地说,“听说他们每天晚上都会离开休息室待在一块。”

“也许他们只是练习魁地奇而已呢?”波特说,“而且斯莱特林?你觉得有可能吗?”

“那你看。”韦斯莱使了个眼色,格兰杰跟波特一同朝对桌望过去,一个穿拉文克劳院服的男生系着斯莱特林的领带。他的魔杖轻轻一挥,书本翻了页。大概是察觉到有人在看他,他抬起眼睛,三个格兰芬多立马收回视线各做各的,韦斯莱把司康饼塞进嘴里狼吞虎咽,格兰杰假装看书,连书拿反了也没发现,波特将杯子里的南瓜汁喝光,然后他的眼睛正好对上了那个刚从门口进入礼堂的金发斯莱特林。波特对他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,从麻瓜的动作电影里学来的,好像很有威吓性。

波特坐在地上看着活点地图里的雷文·特姆,韦斯莱说得没有错,他确实跟斯莱特林的菲尔茨·玛修在一块。

“发什么呆?你就是这样子授课的吗?”一个极其不讨喜的声音轻飘飘地传来,波特不耐烦地翻了翻眼皮,看着眼前那个穿着一身黑西服的斯莱特林。

将混血王子的课本扔了之后,魔药课又成为了波特的一大难题。然而马尔福却在霍拉斯·斯拉格霍恩教授要求大家各自组队的时候找上了波特,波特心心念念以为他要下毒,总之他绝对是不怀好意,所以他全程十分谨慎,韦斯莱也替他提心吊胆,还因此炸了一次坩埚,把格兰杰炸得灰头土脸的。没想到的是一直到下课,波特竟然毫发无损,他跟马尔福制作的魔药甚至拿到最佳。

一下课,韦斯莱跟格兰杰立马跑到波特身边,拽着他观察哪里出了问题。

“借一步说话?”马尔福说。

“你想对哈利做什么!”韦斯莱警惕地问。

“要做我早就下手了。”马尔福说。

“你是想做的,但是你失败了。”波特说,指的是在盥洗室里他们的那一次决斗。

马尔福瞪着他。“打扰你了。”说着他转身离开。

“他一定有什么阴谋!”韦斯莱说,“哈利,你是不是矮了一点!”

格兰杰对比了一下。“没有。”

看着马尔福离去的背影,也不知道波特哪根筋搭错了,他匆忙跟两个好友道别,然后一直跟着他,直到没人的地方,波特这才赶了上去,挡在他的面前,问:“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
马尔福抿着嘴唇,眉头皱得很紧。

“你……”波特说,“之前的伤还好吗?”

“什么?”马尔福的眉头松开,随后又皱紧,“哦,当然。”

“会不会留疤什么的?”

“已经快好了,”马尔福勉强地扯了一下嘴角,“谢谢关心。”

“嗯,”波特点了下头,“所以,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?”

他纠结了很久,眉头越皱越紧,嘴唇也抿得特别紧,像是被糊了黏糊糊的胶水。为了等他开口,波特看着几只猫头鹰从猫头鹰棚里飞进飞出,看到他都开始犯困,马尔福才总算说:“我想要你教我守护神咒。”

当时波特以为自己听错了,他瞪大了眼睛,简直难以置信,随后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事,恍然大悟地说:“你之前躲躲藏藏的不会就是为了练守护神咒吧!”

“有问题?”

“哦,不是,”波特忍住不笑出来,他清清喉咙,“只是吃惊,你这么聪明的斯莱特林竟然会屈尊来找我。”

“你用不着嘲讽我。”马尔福说,“你五年级的时候不是组织了D.A吗?我想你们这个组织不是每天躲在有求必应屋里玩乐而已吧?”

“这你不是很清楚的吗?”波特挂起轻蔑的笑容,“是你们抓住了秋,给她灌了吐真剂。”

“哦,是心疼了吗?”马尔福冷笑一声。

“我当时就在想,斯莱特林果然都是混账。”

“我果然不应该来找你。”马尔福咬着牙说,气冲冲地走开,在他消失在走廊之前,波特叫住他,“我可以教你!但相对的,你必须教我制作魔药。”

马尔福转身面对他,他的表情一言难尽。

“不肯就算了,反正我也信不过你。”波特挥挥手。

“等等!”马尔福喊了一声,然后重重地叹了口气,像是做了什么不得了的妥协,“成交。”

之后他们每次魔药课都会组成一队,但是每次他们都会争吵不休。

“书里写了挤!”波特说,“你看得懂英文吗?马尔福先生,‘挤’!”

“我说要切碎!听我的没错!”

实在受不了马尔福的自以为是,波特夺过火蜥蜴的胆囊对着坩埚挤出汁,下一秒坩埚“轰”地一声炸裂,两人顿时落得满脸灰的下场。马尔福咬着后槽牙说:“做得好啊!哈利·波特!你以为自己是救世主就什么都懂是吗?”

“你以为自己好到哪里去吗?”波特掏出魔杖对着他。

他们就要打起来,同学都闪到一边看热闹,斯拉格霍恩教授及时收走了他们的魔杖,于是波特撸起袖子用了最原始的打架方法——靠拳头。很显然马尔福对这种打架方法没辙,他很快就成为了波特的手下败将。

“刚才那一拳打得漂亮极了!”韦斯莱兴奋地喊,“不过下次我们就一组吧,你用不着跟他受气!”

“不了,我很乐意看到马尔福那副狼狈的德行。”波特笑眯眯地说。

“你不会说你是故意的吧?”

“你以为我当初整天抱着混血王子的课本啃是白啃的不成?”

这时马尔福顶着灰蒙蒙的脸从教室出来,波特故作凶狠,他不服气地转身走开后,波特跟韦斯莱捂着嘴窃笑起来。“你看到了吗!他的头发变成爆炸头了!”

“干得漂亮!”他跟波特击了个掌。

一到半夜,他们便通过猫头鹰通信,然后悄悄潜出休息室到有求必应屋练习守护神咒。其实波特一开始是对马尔福寄予厚望的,他认为他虽然讨人厌,但不至于太蠢,然而事实证明,他太看得起马尔福了。

“想象一下你最快乐的回忆,然后说‘呼神护卫’!”波特有点崩溃了,“你最快乐的回忆是什么?”

“你不用管。”

“既然你让我教你,我就有义务知道,并且提出解决方式。”

“你少摆架出教授的架子!”马尔福气愤地说,“你以为这很容易?如果真的这么容易我怎么可能会找你!”

波特站起身,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闭上眼睛,过了一会儿,他睁开眼睛,挥动魔杖。“呼神护卫!”接着一只牡鹿缓缓地走到他跟前,它微微屈了一下后腿,用角轻轻蹭了蹭波特。波特抚摸着他的角,对马尔福挑了下眉。“你看。”

看着他的守护神,马尔福沉默了一会儿。“你刚才想的是什么?”

“我在想,如果能把你揍倒就好了。”

马尔福对他投去凶狠的一眼。

“开玩笑的,”波特笑了,“我想到了星空,我跟小天狼星一起看到的星空。念呼神护卫心里是需要爱的,你懂吗?”

“斯莱特林才没有爱。”

“胡说八道,是人都会有爱。”

“黑魔王有吗?”

“哇,”波特目瞪口呆,“你胆子可真大!”

“算了,”马尔福收起魔杖,“我不适合用这个魔咒。”

波特挥了下手,牡鹿散成空气中的分子。“哦,要放弃了是吗?我是无所谓,但是我会更加瞧不起你。”

他没有说话,而是向前走,倚在叠成山的课本上。他旋转了几下魔杖,然后说:“三年级的时候我用摄魂怪吓你。”

波特呆愣了片刻。“你不会是你就是想这件事召唤守护神咒的吧?”

“我尝试过一次,”他笑了一下,“你受到惊吓的脸,真是棒呆了。”

“我可以不用魔杖让你得到教训,这你是清楚的。”那瞬间波特想到了达力的棒球,然后他在手边摸到了一颗棒球。

“但是,”马尔福说,“当我真正面对摄魂怪,我发现我比你还懦弱。”

波特把棒球放下,马尔福低着头,他无法看清他的脸。波特张了嘴,随后又合上,过了一阵子,他开了口。“你……遇见摄魂怪了?”

“人尽皆知,我爸爸……”他没再说下去,“我什么都做不了,我吓坏了。”

两人都没说话,有求必应屋里特别安静。然后波特拿起棒球朝马尔福丢过去,他正好接住了棒球。波特打了个响指,“或许你更适合当麻瓜球类运动的接球手。”

“开什么玩笑。”马尔福把棒球丢给他。

“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,”波特接住棒球,“如果那时候再不成功,再放弃也不迟,”他又把棒球丢给他,“也就是说,我只陪你到圣诞节前。”

但这次马尔福没有接住棒球,棒球直接砸到他的脸,他疼得叫了起来,波特嘴里发出“啧啧”的声音。“看样子我又多了一个愉快的回忆了!”

两人持续了一个月在魔药课上斗嘴打架,然后在半夜的时候潜进有求必应屋练习,距离圣诞节就快到来,魔咒没成功,反而多了他们两人之间荒唐的谣言。

“你太蠢了,就连纳威都学会了呼神护卫,你怎么这一个月都没长进的?”

眼前的马尔福气得满脸通红,波特摇头晃脑,十分愉悦。

“别拿我跟隆巴顿相提并论!”他咬牙切齿地说。

“是吗?你比你看不起的纳威还不如。”波特说。眼看着马尔福就快要对他进行攻击,他连忙站起往后退,“别重蹈覆辙了,不然受伤的还会是你。”

“哦?有本事再试试?看看这次谁更快!”马尔福的魔杖指到波特的鼻子前,波特把它挪开,“这次受伤了谁都不知道我们在这里,你很有可能会死。”

“我想我可以再试一次。”马尔福移开魔杖对着另一边信心满满地喊出“呼神护卫”,结果很遗憾,守护神还是没有出来。“可惜,我以为这次一定会成功的,毕竟我想着是你被我打败的蠢样。”

“是要你回想快乐的回忆,而不是无端的幻想。”波特摇摇头,装出同情的样子,然后他不顾马尔福即将发火,重新打开了活点地图。但是他认真的找了一圈,雷文·特姆跟菲尔茨·玛修的名字已经消失不见。

“所以你是在看什么这么入迷?”马尔福问。

“你知道你们学院有一个叫菲尔茨·玛修的男生吗?”

“哦,他啊,”他语气里带着一股不屑,“真是斯莱特林的耻辱。”

“怎么说?”波特看着马尔福。

“据说他被一个拉文克劳迷得晕头转向的,指不定被她下了迷情剂。”

“‘她’?”波特沉默了一会儿,“你知道那个拉文克劳是个男生吗?”

听波特这么说,马尔福愣了一下,似乎在消化这个不得了的消息。“男生?”

“嗯,男生。”波特点头。

“菲尔茨·玛修也是男生吧?”

“嗯,也是男生。”又点头。

“男生跟男生?”

“嗯,男生跟男生。”

马尔福没有说话,他的脸皱成一团。“如果是女生还好说,我见过布莱斯跟很多女生,但是……跟男生?”

波特在活点地图继续寻找那两个人的名字。“那你知不知道,现在学校里很多人在说我们在谈恋爱?”

“谈恋爱?我跟你?”马尔福顿时瞠目结舌,“这是什么可怕的传闻!我会做噩梦的!”

“嗯……好像是因为有人看到海德薇去给你送信了。”

“我就说她太明显了!我搞不懂你为什么要养一只全身雪白的猫头鹰!”马尔福几乎是跳了起来,“你就没跟他们解释吗!”

“我以为你死要面子,不愿意我跟别人说你让我教你魔咒。”

“总比我们在谈恋爱要好吧!”马尔福后退了几步。

“你太激动了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“没什么大不了?”他的嗓音拔高,吵得波特耳朵泛疼,“要是被我爸爸知道了……”

他的声音弱了下来,波特叹了口气,他刚想开口,却听到了一点动静。马尔福还在喋喋不休,波特“嘘”了一声,让他安静。

“搞什么?”马尔福问。

“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”波特竖起耳朵。

两人同时闭嘴,同样仔细倾听,接着他们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了一阵细碎的声响。波特放轻脚步朝着声音的发源处前进,马尔福犹豫着要不要上前,然后波特的背影突然僵住不动,马尔福有点心惊,认为或许他该离开这里了。

“波特!”马尔福小声呼唤,“你看到了什么!”

波特转过身,马尔福发觉他的脸特别红。

“怎么回事?”马尔福问。

“没什么。”波特匆匆地朝他走过去。

“什么叫没什么?这声音谁发出来的?”

“没事,我们快点离开!”波特扯着他的手臂往前走。看到波特的脸颊红得过分,马尔福突然好奇前面的场景,于是他甩开了波特的手走了过去。

“马尔福!你搞什么!快走!”

走到波特刚才站立的地方,马尔福在不经意间得知了两个男人相爱的方式。从有求必应屋离开的时候,两人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
魔药课上,斯拉格霍恩教授打开盖子,坩埚里充斥着令波特恼火的气味,他因此捏住鼻子,瞪了马尔福一眼,马尔福也同样,嫌恶地用手扇了扇。

“这是迷情剂,”斯拉格霍恩教授说,“它能让你们闻到喜欢的人身上的气味!”

接下来的课他们两个人极其沉默。他们的动作僵硬不已,连争吵也没有,诡异到令韦斯莱捂着波特地额头问他是不是生病了。下课之后,他们刚好在走廊撞见了雷文·拉姆,对方冲他们挑起了眉。“昨晚是你们吧?”

马尔福闭口不言,波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。“舒服吗?”

这意外的问题让马尔福跟雷文·拉姆都瞪大了眼睛,接着雷文·拉姆笑了一下,眼睛眯成一条缝。“很舒服哦,你们可以尝试下。”

“不可能!”马尔福说,“我们才不是那种关系!”

“哦,不,”雷文·拉姆的语气拉得很长,“你们完完全全就是那种关系。”

当晚在有求必应屋练习的时候,两个人都心不在焉。马尔福别说回想快乐的回忆了,连“呼神护卫”这个咒语都念错了。他觉得丢脸,但好在波特也没有发觉他犯了个特别低级的错误。他一门心思盯着手里的活点地图,然后突然说了句:“雷文·拉姆跟菲尔茨·玛修又在一起了。”

“你别管这些了行吗?”

“他们在一起会做什么事?”

“再过一星期就圣诞节了,后天还有一次魁地奇,你若是以这种态度跟赫奇帕奇比,我看你会输得很难看的!”

“我很好奇,”波特看向马尔福,“你跟别人接过吻吗?”

“拜托!别说这种话题行吗!”马尔福绝望地扶着额头。

“我跟金妮接过吻,她的嘴唇很温暖。”波特自顾自地说,“为什么会有男生会跟男生接吻?”

“如果你再继续说这些话,我现在就离开!”

“我很好奇,”波特说,“他们看起来好像很舒服。”

“我走了!”马尔福忍无可忍,转身走开。然后他听到波特说:“明天我就要得到答案!”

马尔福因此停下脚步,他回头看他。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要知道跟男人接吻是什么感受!”他笑了。

马尔福瞪着他。“你他妈的疯了!”

“后天就魁地奇比赛了,祝我好运!”

第二天马尔福的视线一直聚集在波特的身上,他看到波特跟好多男生来往——他在对他们笑!他疯了!他在勾引他们!

“德拉科,你干嘛这样看着波特?”帕金森说。

一群男生围在格兰芬多长桌有说有笑,波特眼睛都在发光!他疯了!

“你的眼神好可怕!你终于打算杀了波特吗?”

他在准备跟其中的某一个男生接吻!他的手,他的手搭在迪安·托马斯的身上!

“我是支持你杀了他的,但是别这么明目张胆,我们可以有一个更稳妥的方法!”

他的目标是他吗?他准备要跟他接吻是吗?疯了,疯了!

当波特笑得把身子倾向迪安的时候,马尔福终于忍无可忍。他把勺子放下,帕金森高呼起来,咬着手帕准备看好戏。只见马尔福走到格兰芬多的长桌,从里面拽出了一个哈利·波特,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他拉出了礼堂。礼堂沉静了一会儿,紧接着炸开了锅。

“他们又要决斗了吗?好耶!”

“不!他们果然在一起了!”

“你看马尔福那么气势汹汹的,像是恋爱的人吗?”

韦斯莱茫然地望着消失在礼堂的波特,他先是舀了一勺南瓜汤,好好品尝了一下,然后又抬头,望了望周围,接着勺子掉在桌上,他震惊地捧着自己的脑袋,无法相信发生了什么事。

在另一边,波特在一路的惊讶目光中被马尔福拽到了最为安静的角落。雪厚厚地铺了一地,他们的脚印深陷其中,波特有点儿冷,嘴里呼出一层白茫茫的雾气,他看着他们牵着的手,马尔福这才意识到自己正牵着波特的手,于是立马松开了。

“明天我还得打魁地奇,你最好祈祷我不会感冒。”波特吸了吸鼻子,空气都带刺。

“你是不是疯了!”马尔福气愤地说。

“我做什么了就疯了?”

“你……你在勾引别人!”

波特歪了下脑袋。“我怎么勾引别人了?”

“你别用这双眼睛看我!”

“不然你想我怎么样?你想把我眼睛挖了吗?”波特眨了眨眼。

“别眨眼睛!”马尔福大喊。

“你真让我搞不懂。”波特打了个哈欠。流出来的眼泪仿佛都要结冰,他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,谁知道马尔福突然咆哮起来,紧接着他的眼睛被覆盖住,波特刚想说“搞什么鬼”,结果他的嘴唇突然被堵住,同样冰冷的嘴唇,但是渐渐地有了温度,波特不清楚他的眼睛是被盖住了,还是他自己闭上的,当他重新恢复视力之后,他看见了马尔福眼角有冰霜。

波特摸了下自己的嘴唇。“呃……”他刚开口,马尔福就逃也似的跑走了,只在雪地里留下他一连串的脚印。半夜波特披着隐身衣来到有求必应屋等了很久,马尔福并没有出现。

天太冷了,根本不适合进行魁地奇,球员们给自己施了加温咒,比赛在欢呼声中开始。雪越下越大,球员们眼睛几乎都快睁不开,波特跟赫奇帕奇的找球手骑着扫帚在风雪中追逐着金色飞贼,赫奇帕奇找球手的扫帚彻底凝固,一阵风雪将他打退,波特越飞越高,就连麦格教授终止比赛的通知也听不到。眼看着就快握住飞贼,他的手指突然像是结冰般冻住了,一股摄人心魂的冰冷扑面而来,他在一片白茫茫的雪中看见了影子般的黑影朝他袭来,灵魂仿佛从身体被剥离,他一时之间他失去了所有的快乐,只有冰冷与恐惧侵占了他。

他渐渐地失去了意识,他不受控制地往下降落,而那可怕的黑影一点儿也不打算放过他,它贪婪地吮吸他的灵魂。

“波特!波特!”他仿佛听到有人在呼喊他。

在他彻底昏迷之前,他似乎看到了海德薇出现在他面前。

睁开眼睛,眼前朦胧一片,伴随着一声激动地“他醒了!”,有人替波特戴上了眼镜,视线变得清晰,他看了看四周,乌压压地全是人。

“真是太好了!哈利!你总算醒过来了!”韦斯莱泣不成声。

“我怎么了吗?”波特动了一下身体,立马被格兰杰制止,“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下。”

“去告诉金妮!哈利醒了!”乔治大喊。

“幸好伤得并不是很严重。”格兰杰说,波特看到她的眼眶很红。

“海德薇呢?”波特问。

“海德薇?”

“我好像看到她了。”

“在比赛的时候?”

“嗯,是她赶走了摄魂怪。”

几个人面面相觑,格兰杰说:“据我所知,当时她在猫头鹰棚里。”

校医室里只有波特一个病人,已经是半夜,周围特别安静。波特在病床上翻来又翻去,因为冷,床怎么睡都不舒服,接着他听到了脚步声,再来他看到一阵光亮从门口传来,他没有戴眼镜,只看到海德薇向他飞了过来,但是他很快就认出来,那并不是他的海德薇。

“哇,”波特笑了,“这就是你的守护神吗?”

马尔福站在他的床边,一只酷似海德薇的雪鸮停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不是蛇,真令我失望。”

“雪鸮可比蛇可爱多了。”

“你现在是病人,我就不跟你狡辩了。”

“恭喜你,成功了,正好在圣诞节前。”

马尔福安静地看着他。

“能不能告诉我,你当时在想什么样的回忆?”

一开始,马尔福没有说话,波特默默地看着他,一段时间过去,他似乎也没有开口的打算,波特打了个哈欠。“不说拉倒,你离开吧,虽然伤不是很严重,不过庞弗雷夫人还是说我得多休息。”说完他闭上眼。

过了一会儿,波特感受到自己的嘴唇被触碰,他因此睁开眼,马尔福正在抚摸他的嘴唇。“是……跟你的吻。”

“可是你跑掉了,”波特抓住他的手,并缩起身子,“我昨晚等了你很久,我本来打算去你的寝室的,穿着我的隐身衣,但是我觉得你可能不想见到我。”

“我觉得我快疯了,尤其是当我听到我遭到摄魂怪攻击,鬼知道我为什么有胆量去找你。”马尔福摇了摇头,“不,我想我已经疯了。”

“好冷啊,”波特的身体瑟瑟发抖,“床单好冷。”

“如果伟大的救世主被冻死的话,那可是魔法界的一大笑话。”马尔福说,“我不会给你施咒的。”

波特身体发抖个不停,他蜷缩成一团,而且马尔福还掀开了他的被单。他的牙齿在打战:“你他妈的……巴不得我死是吧?”

马尔福脱掉他身上的西装外套放在一旁。

“你脱衣服做什么!”波特说。

“我不允许我的衣服变皱。”接着他躺在床上,并紧紧地搂住了波特。“抱紧了,不然我们其中一个人随时都会滚下床。”

波特愣住了,随后他点了点头,双手伸到他后背将他整个人圈住。他在马尔福身上闻到了当时迷情剂制作时的气味,他有一种树林的味道。

“所以,你的疤淡了吗?”波特问,“就是,我的杰作。”

“好一个杰作,”马尔福哼了一声,“还有一点点痕迹。”

“让我看看?”

马尔福是想拒绝的,但是波特眼睛眨都不眨,一直注视着他。突然之间,马尔福丧失了拒绝的勇气。他放开波特,将自己的衣服掀起,波特摸着他腹部上的疤痕,说:“你本来要对我用钻心剜骨的,所以,我不会道歉的。”

“那我道歉。”

“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。”

“你不要得寸进尺了!”

“行行行,我感激地接受了。”波特笑着说,然后捏了捏他的腹部,“没想到你还有腹肌!”

“别乱碰!”马尔福抓住他的手。

“害羞了?”波特嬉皮笑脸的,又在他腹部摸了一把,马尔福脸涨得通红,当下他觉得要想让波特不能肆意妄为,自己有两种选择,一是把他推下床,二是抱住他。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想的,马尔福选择了后者,波特一动不动,躺在他的怀里。

“好温暖。”波特说。

“好热。”

“好烫。”

他们看向对方,在对视的瞬间,波特仰起头去亲吻他,马尔福的嘴唇可不像金妮那样柔软,但是他却认为跟马尔福接吻更加令他热血沸腾。

“等等,”马尔福退开,“你不是跟金妮·韦斯莱在交往?”

“在我一直跟踪你的那会儿,我们就已经分手了。”波特说,视线从他的眼睛移到他的嘴唇。

“别跟我说你们交往的时候整天接吻!”

“有罗恩挡在我们中间,这怎么可能?”波特哭笑不得。

马尔福皱着眉头说:“我没想到我会有想感激韦斯莱的一天。”

“你为什么那么问?”

“……因为你该死的吻技!”

“哦,那可能是我天赋异禀吧。”波特说,“还继不继续了?不继续我们这样抱着也不太好,我会受不了的……”说着他动了一下,碰到马尔福的身体,“靠,你更是!”

“你受伤了。”

“我只是说接吻!你想到哪里去了!”

“你真的以为接吻就能结束吗?”

波特惊讶地看着他,他可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,波特不受控制地笑了起来。“好啊,谁怕谁啊!”于是他吻住马尔福的嘴唇,有点干,并且在吻到他的胡渣时,波特感到吃惊,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他们已经到了能做这种事的年纪,而这种想法令他兴奋不已。他粗鲁地吻着他,用了牙齿跟舌头。但是没多久,马尔福还是成为主导的那方,他揽着波特的腰,以防他掉下床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等波特再睁开眼睛的时候,马尔福已经在自己上方了。他已经将他的高领内衬脱下,头发有点乱,月光将他胸膛的汗水照得仿佛在发亮。

“看样子,我是雷文·拉姆那方的?”波特挑起眉。

“你想做菲尔茨·玛修吗?”

“可以是可以,”波特思考了一下,“但是我不想,我更乐意让你进来。”

“你……”马尔福一下子红了脸,“可恶!”然后他俯身吻住了波特。

这个更像是啃圞咬的吻结束后,波特问:“你知道男生之间怎么做吗?”他们都在发抖,可能是因为离开了拥抱,有点冷。

马尔福咬了下唇,低声说了句什么,波特听不清楚,要他重新说。

“我问过菲尔茨·玛修了。”马尔福还是说得很小声。

“哈,”波特笑了一下,“你不是说他是斯莱特林的耻辱吗?”

“我收回那句话,我可不想这么说自己。”

“嗯?”

“……我跟他半斤八两。”马尔福叹了声气,有点儿不服气地看着波特,“我也被一个格兰芬多迷得晕头转向。”

“我可没有给你下迷情剂哦。”

“该死的!我闻到的迷情剂里都是你的味道!”

波特放声笑了起来,他感觉自己被满腔的幸福占据。自己好像有一个男朋友了,虽然这完完全全超出自己的预期——或许不算是“完完全全”,为什么他会跟踪他?为什么让他魔药课跟自己一组,或许,他的内心早就在打着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算盘。从马尔福的眼睛一直打量到他的嘴唇,不得不说,虽然他是个讨人厌的家伙,但他貌似……长得挺不错——嗯,不吃亏。接着,波特心满意足地伸出手抱住他的男朋友,并给了他一个带着玩笑意味的吻。但渐渐地,这个轻浮的吻在他们互相的抚摸下变得热烈而沉重。

隔天早上,韦斯莱魂不守舍地来到格兰芬多长桌,对愉快进餐中的朋友们说:“哈利床上长了一个马尔福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迪安问。

韦斯莱捂着脸地坐到了凳子上,迪安感到疑惑,跟西莫交换了一个不理解的眼神,本想细问这句话的意思,格兰杰伸手制止了他。她摇摇头,语重心长地说:“别问了。”

“到底什么意思啊?”

韦斯莱从小声呜咽变成号啕大哭。“哈利床上长了一个马尔福!”

在床上的两个人丝毫不清楚礼堂此时的轰动,庞弗雷夫人看着紧抱着的两个人叹了声气:“饶过这张可怜的小床吧!”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2446 )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格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