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宣】« 52赫兹 » 预售信息


»

书名:« 52赫兹 »

原作:哈利波特

CP:德拉科 × 哈利


»

作者:西格瑞

主催:@语幽 

封面设计:@拉赫瑪尼 

周边设计:@籾山阿亚 

G图:@籾山阿亚 

G文:@祎浔 、@The Second Second 

校对:洛伦兹、眠坼

排版:Jacquemint


»

随书赠品:明信片×2

封面工艺:待定

正文字数:15w+(包含一篇未公开文章)


✦ 内容收录:

» 已公开文章:

《杀手先生太爱我了怎么办》《一封恐吓信》《戒断反应》《梦回加州》《谁偷了马尔福的高潮》《等你到雪融化》《电话亭情缘》《Kiss Me Love Me》《韦斯莱的期待》《威士忌与草莓烟》《柑橘啊柑橘》《我说如果在一起》《让我哭出来》《哈利床上长了个马尔福》


» 未收录文章:

《金鱼》


*已发布文章均无大改。


»

价格:88

预售时间:7月2日晚上8点 - 8月7日晚上12点

▸ 我是链接🔗戳我  

*请勿找家长代拍,无法使用🍑可联系@语幽 购买。



✦✦✦✦✦

《52赫兹》来源于52赫兹的鲸。“即波长6.6米的鲸,它叫Alice,它1989年被发现,从1992年开始被追踪。在其他鲸鱼眼里,Alice就像是个哑巴。它这么多年来没有一个亲属或朋友,唱歌的时候没有人听见,难过的时候也没有人理睬。” —— 百度百科

很久以前听到这个故事时就很触动我,所以在打算出第二本本子的时候一下子就想起了它。

救世主与食死徒,一人处于光明与正义,另一人则处于这二者的反面,他们有太多不同之处,而他们却阴差阳错地产生了共鸣。

𝓘 𝓼𝓪𝓷𝓰 𝓲𝓷 𝓼𝓸𝓵𝓲𝓽𝓾𝓭𝓮 𝓪𝓽 𝓽𝓱𝓮 𝓫𝓸𝓽𝓽𝓸𝓶 𝓸𝓯 𝓽𝓱𝓮 𝓭𝓮𝓮𝓹 𝓼𝓮𝓪, 𝓷𝓸 𝓸𝓷𝓮 𝓬𝓸𝓾𝓵𝓭 𝓱𝓮𝓪𝓻 𝓶𝓮. 

𝓤𝓷𝓽𝓲𝓵 𝓘 𝓶𝓮𝓽 𝔂𝓸𝓾 𝓪𝓷𝓭 𝔀𝓮 𝓱𝓮𝓪𝓻𝓭 𝓮𝓪𝓬𝓱 𝓸𝓽𝓱𝓮𝓻.

𝓕𝓻𝓸𝓶 𝓽𝓱𝓮𝓷 𝓸𝓷, 𝓘 𝔀𝓪𝓼 𝓷𝓸 𝓵𝓸𝓷𝓰𝓮𝓻 𝓪𝓵𝓸𝓷𝓮.


»

除了本人未公开的一篇,以及两位老师的G文,本子里的其他所有文章皆可在【猫爪论坛】以及老福特进行查看(由于先前老福特的审核机制,许多文都搬到了猫爪论坛,本子收录的文章几乎都在论坛里,可搜文章名观看全文)。请大家千万千万不要盲入,若是看完觉得合心意再考虑购入。

虽然希望能尽可能地别糊墙,不过时隔两年,个人仍旧认为吃一顿好的都要比入这本垃圾合集要值得多。

由衷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,也感谢各位读者们不嫌弃【土下座】给大家笔芯芯~💙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487 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格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